龙岗文体

五一小长假到大与户外休闲节玩耍 3天节目不断嗨翻天

2019年05月02日 17: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日上午,2019年园山街道第三届“大与·怡宝”户外休闲节在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拉开帷幕。

小朋友开心玩耍。

摇滚演出。

深圳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雷)五一假期不想出远门,那就来龙岗户外休闲节玩吧!在这里,家长们可以带孩子到趣味运动区尽情玩耍;喜欢浪漫的朋友,可以来一场复古的露天电影;露天舞台区的摇滚表演赶走人们身上的疲惫,享受难得的假期。5月1日上午,2019年园山街道第三届“大与·怡宝”户外休闲节在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拉开帷幕。在五一小长假期间,这里将上演系列精彩的休闲运动活动,不想出远门的市民朋友不要错过。

男孩子热衷的游戏。

第三届“大与·怡宝”户外休闲节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园山街道办事处支持,深圳市休闲体育运动协会、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深圳市大与文体度假中心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大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快意当前,休闲心态”为主题,设置了趣味活动、户外电影、露天舞台区-摇滚节表演、体育协会游戏、定向越野赛、趣味高尔夫等系列有趣的休闲项目,让市民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武术健身进社区。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带着亲朋好友前来,一片欢声笑语。龙岗区休闲体育运动协会秘书长张启迪表示,今年已是第三年五一假期举办户外休闲节,目的是给市民在小长假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享受亲子与亲情时光。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