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以职工为主体 龙城街道为辖区职工送上文化盛宴

2019年04月30日 08:59 来源:深圳晚报


“四月花正红,五月情更浓。”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下午,龙岗区龙城街道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四届职工文化节活动隆重举行。龙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顺恭,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余秋婵等出席。

会上,李顺恭、余秋婵等为13家2018-2019年度“星级社区(园区)工联会”、10家2018-2019年度“星级企业工会”、10名2018-2019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和20名2018-2019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李顺恭介绍,龙城发展15年,特别是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后,“五个文明”建设得到全面发展,目前,龙城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先后收获各级荣誉234项,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攀升,街道广大干部职工为此贡献了智慧与力量,充分发挥了工人阶级主力军的作用。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他希望龙城辖区全体职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城市质量提升年”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东进战略攻坚年”中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本届文化节为载体,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在龙城全面建设高水平的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中进一步发挥主力军作用,为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贡献“龙城担当”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勇立潮头争一流,不辱使命创新业。一直以来,龙城街道以“聚人心、明方向、拓视野、勤思考、重实践、善总结”为工作思路,以“回应最大关切、体现最主要职责、集中最优势资源、取得最卓越成效”的要求来谋划,并通过让职工特别是基层一线职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来检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主旋律,引导广大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为龙城全面建设高水平的东部中心核心区和“城市新客厅”做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调动街道广大职工群众奋斗新时代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繁荣发展职工先进文化,充分展示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精神风貌,激发街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接下来,龙城街道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深圳建市40周年为契机,以职工为主体、以文化为主题,推出30多项服务10000多人次的各类文体活动(具体见下表),活动全部是职工朋友所想、所需,时间跨度为全年,其中有职工之星评选、团队建设和职工观影等,期待龙城辖区职工能参与其中、提升自我,勇做新时代追梦人。

策划:余秋婵

文字:杨诗勇 郑文标 高向荣 黄枫晴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