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龙城公园站开赛

2019年04月28日 15:39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27日下午,第三届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龙城公园站正式开赛。

近300位居民奔跑参赛。

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4月27日下午,第三届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龙城公园站正式开赛。近300位定向爱好者奔跑在龙城公园,山下山上、绿道水边打卡“寻宝”。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支持,龙岗区定向运动协会主办。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推广赛是龙岗区定向赛事的品牌活动,今年已是第三届。赛事以定向的形式融入龙岗自然山水、城市人文元素,选手参与其中,感受龙岗独特的城市魅力,对于推广龙岗城区环境、体现城市深厚底蕴有着积极的作用。

当天赛事活动场地为龙城公园,这里山水交融,绿道贯穿,景色怡人。当天下午,随着一声发令声响,选手们手持“寻宝图”,按图索骥,奔跑在龙城广场水林山间。

选手研究地图。

随着赛事影响力的扩大,不仅有深圳市的定向运动爱好者们参与其中外,更是有不少外地选手慕名而来,到龙岗参赛。精英男子组选手李健威就是其中之一,当天他特地从香港赶来参赛,“我到过很多地方参加定向赛,龙岗之前也来过一次,这里公园都很大,香港的公园都没有这么大,景色也很漂亮,所以想来多尝试。”

据了解,这也是今年龙岗区“寻龙记”城市定向赛的最后一站。系列赛事结合“龙”主题,走过龙潭公园、龙园公园、龙城公园等地,选手们在参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独特的龙岗地域文化。接下来,龙岗区还将举办其他主题的定向赛事,为定向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交流竞技平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