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工会杯”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完美收官

2019年04月26日 08: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 陆治武 黄嘉慧)每年的“红五月”前后,都是广大工会会员展现自我的季节。4月23日至25日,由横岗街道总工会主办的“工会杯”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就有100多名会员每晚在竞技场上展现着他们高超的球技,以及团结协作,共同进取的团队精神。

本次比赛,吸引了十多支来自横岗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工作站的100多名机关工会职工参加。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横岗街道2019年‘工会杯’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羽毛球团体赛”也正式落下帷幕。各代表队通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不同的奖项,其中、和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卢喜群,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工会主席苏之程,总工会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共分为4个小组分别进行循环赛,每个小组前两名晋级8强。随后,8支队伍采取分组淘汰赛的形式,最终决出冠亚军。混合团体赛将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出场顺序进行比拼。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此次比赛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街道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 

据悉,横岗街道总工会每年举办多场街道机关及企业职工的文体赛事和公益技能培训,并赠送满满的会员福利,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切实当好工友们的娘家人,提升工会在职工群众中的凝聚力影响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