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有事直接找书记!深圳宝龙街道上线“书记信箱”

2019年04月25日 07: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通讯员薛亮 熊悦娉)“浩瀚网络,让我们近在咫尺、心手相连。”记者今日(23号)从深圳龙岗宝龙街道获悉,该街道以官方公众号为平台,正式上线“书记信箱”,通过“互联网+”模式架设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畅通拓展辖区群众诉求表达、权益保障的渠道,市民网友可以将对街道发展的意见建议和发生在身边的困难事、烦心事以文图形式通过信箱直接反映给街道书记,得到市民网友的点赞。

“让市民生活更幸福,让街道发展更美好,让文明理念更普及。”该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开通“书记信箱”的初衷,是为更好地汇聚民意、服务民生,倾听基层群众的诉求和心声,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也鼓励社会各界为宝龙发展建言献策,共建宝龙美好家园。

据介绍,市民只需关注“活力e宝龙”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in宝龙”中的“书记信箱”,就可以给书记写信,“希望通过'书记信箱'这一形式,鼓励市民网友多灌智慧之水、多点发展之赞、多拍建设之砖,齐心协力推动街道高速发展,共同汇聚起“产城汇融智造宝龙”的强大正能量。”为做好书记信箱的整理反馈工作,该街道安排专人第一时间将信件汇总整理转交给相关部门、社区进行研究处理,督查督办结果将呈报街道主要领导,同时不定期通过公众号对部分来信的处理情况进行公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