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杯”青少年网球(春季)公开赛收官 150余位小将赛场争锋

2019年04月22日 2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20日-21日,2019“龙岗杯”青少年网球(春季)公开赛在龙岗大生乐城体育中心火热开拍。

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网球少年们齐聚龙岗,赛场争锋。

男双获奖选手。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徐盛)不惧风雨勇挥拍,网球小将展风采。4月20日-21日,2019“龙岗杯”青少年网球(春季)公开赛在龙岗大生乐城体育中心火热开拍。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网球少年们齐聚龙岗,奉献出了一场场精彩的赛事。

此次比赛由龙岗区网球协会主办,得到了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根据选手年龄,赛事组别和项目分别设有U10短网 U12男、女单,U14男、女单以及U14的男双共六项。赛事采用积分赛模式,2019年一共设置3站积分赛,分别为春季赛、夏季赛、秋季赛,最终的总决赛将于冬季举行。

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赛事设置的六项冠军全部顺利决出。U10短网的冠军由柳淏轩拿下,U12男、女单冠军分别由李开江、张沁岩获得,谢钰磊、冯傲寒分别摘下U14男单和女单的桂冠,最后一项决出的U14男双冠军则由唐宇朋和他的搭档吴天皓斩获。

开赛前,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小球友们的比赛热情丝毫没有受到深圳不稳定的风雨天气影响,在你来我往的一个个回合中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小选手们在比赛中不仅收获了经验,也有不少人收获了友谊。

赛事还吸引了了来自香港的选手。

“这次比赛参赛对象都是青少年网球选手,主要是想为他们提供竞技的平台,以赛促练,提高龙岗区青少年网球水平,同时扩大龙岗网球的影响力。”赛事主办方介绍,此次参赛的选手不仅有龙岗本土,还有深圳市队的高手加入,此外还吸引了香港选手前来参赛,让赛事整体水平明显提升。

“希望能在比赛中更加锻炼自己的球技,也多向其他选手学习。”龙岗青少年网球队队员杨子烨说,自己十分喜爱网球运动,也想通过比赛让自己球技更进一步。深圳市网球队球员谢钰磊在赛前就自信满满地表示,希望能在积分赛中取得好成绩,顺利进入总决赛。拥有超强实力的他也在此次春季分站赛中表现优秀,勇夺U14男单冠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