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街道完成君子布河(龙岗段)嘉湖路段清淤工作

2019年04月19日 08:26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昨日从平湖街道水务管理中心了解到,经过该街道各相关部门近40人为期6天的持续奋战,到4月7日,君子布河(龙岗段)嘉湖路段河道及沉砂池全线清淤工作全面完成,赶在深圳汛期来临之前,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受到龙岗区全面消黑指挥部通报嘉奖。

据了解,由于君子布河(龙岗段)嘉湖路段河道及沉砂池长期运行未处理,沉砂池已经淤满,影响了河道及沉砂池正常使用,对汛期河道行洪极为不利。面对这种情况,平湖街道高度重视,紧急部署,于4月2日启动君子布河(龙岗段)嘉湖路段河道及沉砂池清淤工程,抢抓治水宝贵“窗口期”,组织发动近40人,调用机械车辆10台,利用清明前后晴好天气的有利时机对河道及沉砂池进行清淤,不间断轮班作业,以期尽快改善河流水质,恢复河道及沉砂池的正常使用,确保汛期来临时河道行洪安全。(记者 张星 通讯员 王霞林)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