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坪地街道立下“军令状” 全力打赢九大领域创文攻坚战

2019年04月18日 21: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日前,坪地街道召开2019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中央以及省、市、区有关精神,通报了深圳市2018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情况,并对街道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关于督促广东省深圳市抓好创建工作整改的通知》以及市、区有关会议精神。针对上一轮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坪地街道制定并印发了《2019年坪地街道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攻坚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将集中组织开展九大专项整改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攻坚工作,对标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抓整改、补短板、治痛点、破瓶颈,逐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党工委委员、群团工作部(宣传部)部长刘梁波要求,九大攻坚行动必须要在4月底达标,5至6月保持最佳状态,7至8月份巩固成果,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照市、区及街道的部署攻坚整改,盯牢创建目标,立下“军令状”,争取更好的成绩。

坪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宪旺强调,接下来,各部门、各社区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将整改落到实处。“我们的工作不是为了迎检而迎检,是为了不断提升坪地辖区文明程度和辖区品质,为百姓带来更多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曾宪旺如是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