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央视著名美女主持人朱迅将携新书亮相深圳书城龙岗城

2019年04月17日 17: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朱迅。(活动方供图)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李云云)这几年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观众们都会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主持人朱迅。美丽端庄、笑容暖人,荧幕上的朱迅获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4月19日晚,这位央视著名美女主持人将携新书到深圳书城龙岗城,与读者见面,分享自己的人生感悟。

提起朱迅,我们想到的是在屏幕前的她,美丽、大方、优雅,还有灵动的大眼睛,让人过目难忘。而她与嘉宾之间轻松幽默的互动,也让人印象深刻。许多人也许不知道的是,这个美丽坚强的她,曾经17岁只身赴日求学,又从已经站稳脚跟的NHK毅然回国,从零开始。

这些年,她经历了事业的艰难磨砺,经历与家人的生离死别,也战胜了病痛,她在拼搏中坚强、成长。现在,她将这些拼过的青春都记录在《阿迅》这本书里,等待与读者分享。

4月19日晚7点,朱迅《阿迅》新书分享会将在深圳书城龙岗城四楼大台阶活动区举行。朱迅也将亲临现场,与读者们推心置腹,聊职业谈人生。

据了解,《阿迅》全书以朱迅在每个人生阶段中被人称呼的名字为回忆的书签,“三儿、小小、阿迅、朱先生、朱大胆儿、朱十七、迅宝宝、王太太……这些名字似我一路拼来的宝剑,把把悬于头顶。”在这本书里,朱迅的文笔优美、简洁、生动,故事读起来毫无晦涩停滞之感。

作者简介:

朱迅,生于北京,长于北京,17岁离开北京留学日本,10年后又回到北京。在日本大学毕业后连续五年主持NHK教育台《中国语讲座》;连续两年主持日本NHK电视台直播节目《中日歌会》;连续两年担任日本朝日电视台直播节目《今晚》节目主持人。后回到祖国,担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至今。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