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街道部署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

2019年04月17日 08:23 来源:深圳晚报

为保障二季度生产形势安全稳定,4月16日上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汛期防洪、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工作面临的形势。

会议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近期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系列决策部署,对二季度自然灾害和事故灾难形势进行综合分析,部署安全防范重点工作;对二季度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形势提出重点工作建议;对二季度灾害风险趋势提出预防应对措施。

会议提出要结合“十二大专项”整治,针对二季度的气候特点,做好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针对重点行业领域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齐抓共管;要强化消防监管,特别是“三小”场所、工业园区、建筑施工和零星工程安全的监管工作;同时要吸取近日我市几起因洪水引发人员伤亡事件的教训,要对辖区水库、河道及防洪排涝设施开展排查。(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周维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