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连破3宗涉毒案 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019年04月15日 08:39 来源:深圳特区报

4月11日晚,深圳、东莞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在这场挟着冰雹的暴风雨中,龙岗警方连破3宗贩毒案件,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4月8日,根据举报的贩毒线索,龙岗公安分局坪地派出所联合龙岗戒毒所民警赶赴东莞石排镇展开调查,锁定一名贩毒嫌疑人赖某。当天,伏击民警在东莞苦守十多个小时,赖某却迟迟未能出现,民警无功而返。

4月11日中午,办案民警收到赖某要进行毒品交易的线索后,再一次赶至东莞进行伏击抓捕。一直等到东莞风雨交加,电闪雷鸣,暴雨冰雹一齐挟风而至。参战民警坚守伏击,终于,嫌疑人赖某打着一把雨伞露面了。民警瞅准交易时机,当场制伏嫌疑人赖某,缴获毒资400元,疑似毒品一包。

今年3月初,龙岗公安分局平南派出所根据工作中发现的一条涉毒线索进行缜密侦查后,发现在龙岗平湖及东莞凤岗一带,有人打算在深圳做大宗毒品交易。

4月11日下午,龙岗警方获悉嫌疑人罗某某携带毒品准备在东莞市凤岗镇某路段进行交易,立即派出警力伏击。夜幕降临后,同样是在狂风暴雨中,嫌疑人罗某某出现在伏击民警的视野中,在交易的瞬间,伏击警力一举上前将他抓获,现场缴获毒资1万元及疑似毒品一包。当晚,平南派出所社区民警又根据另一宗案件线索在辖区抓获吸贩毒人员两名,缴获疑似冰毒两包。

目前,几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龙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 解树森 通讯员 吴延梅)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