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29名网格员获评龙岗区最美网格员

2019年04月12日 08:24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耕耘网格,争先创优,平安万家”之龙岗区最美网格员宣扬表彰会(横岗街道专场)在横岗街道举行,现场对29名最美网格员及3个优秀社区网格管理服务站和3个先进社区网格管理服务站进行了表彰。

此次表彰的29名最美网格员中,包括协助扑灭火灾的“灭火助手”何家宝等。据悉,横岗街道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将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先进,对标先进,全面提振队伍精神气,营造网格员队伍争先创优、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会议还举行了网格员队伍纪律教育作风提升动员部署会和网格业务培训会。

一直以来,横岗街道全面实施“警网共建”、加强队伍半军事化管理、房屋租赁管理、推行楼栋长制等,实现了连续四年在全市网格管理系统年度考核中获评先进。(记者 高申现 通讯员 叶暖冬 叶章山)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