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华南城打造中原国际化现代产业生态集群

2019年04月11日 15: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武媛媛)“刚搬来时,开业的少、顾客少。现在几乎一铺难求。”郑州华南城6B区经营灯饰的肖梅,是2014年入驻的第一批商户。在老市场时,她一年经营额不足100万元,搬来的4年多时间营业额翻了七八倍,并且连续扩店,营业面积超过了500平方米。“6年前,郑州南三环、南四环周边还都是农田,现在马上就要开拓南五环了。”郑州华南城的一位业主感慨。

时至今日6年过去,郑州华南城小商品、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件、副食、服装、电商产业园、华盛奥特莱斯等已繁荣经营的商家达到21000余家,经历建设、招商、开业、运营等阶段,郑州华南城将一片原野建成繁荣之城,成为中部地区规模较大、业态较全、标准较高的现代化商贸物流基地。郑州华南城不仅带动了商贸物流业的集聚,也使所在区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年,郑州华南城“华南城·T-Park产业园、会展中心、精品专业市场、电商物流园、亚太广场、时代广场、盛世广场、开元广场和中原广场”九大项目集中开工,业态涵盖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甲级写字楼、公寓。未来,郑州华南城将形成以“商贸中心、商业中心、会展中心、科创中心、文旅中心、物流中心”六大中心为一体的、以商贸物流为特色的中原国际化现代产业生态集群。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