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黑科技轮番亮相 深创赛第三届国际赛电子科技行业决赛开赛

2019年04月11日 0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电子科技行业决赛在龙岗•红立方酷炫开场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新鹏 蒋燕燕)4月10日下午,备受关注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电子科技行业决赛在龙岗•红立方酷炫开场,由10个海外分站赛决赛选拔的20个项目参加了本次赛事。最终,6名选手荣获一、二、三等奖将产生6个奖项,前3名将与其他4个行业决赛、3个专业决赛决出的优胜项目一同参加4月12日在深圳龙岗天安云谷举办的总决赛,角逐最高100万奖金。

大赛当天,力合金控CEO赵云、青橙资本合伙人王靖国、福田仁智基金投资合伙人聂彩明、力合天使总经理张东宝、光启研究院投资总监张政、云数通首席数据官諶东宇、哈工大信息学院院长叶明允、矽赫科技董事长洪鹏达7位业内知名创投大咖与行业翘楚担任赛事评委。

现场,众多电子科技从业者、投资人、行业专家等前来观赛,创新黑科技轮番登场亮相,燃爆全场,创业精英强强碰撞,赛事现场气氛高涨、选手展现的智慧和才能让观众连连称赞。

经过五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赛区的“Vironova AB”项目夺得电子科技行业决赛的一等奖,获得15万人民币的奖金。来自美国硅谷赛区的“ONO3D,ins”项目、来自澳大利亚悉尼赛区的“Hologram Tables”获得二等奖,分别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来自英国伦敦赛区的“增强现实抬头显示技术”项目、来自西班牙马德里赛区的“Alén Space”项目、来自日本东京赛区的“人工智能—微型785近红外拉曼”项目获得三等奖,分别获得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三个项目将代表电子科技行业征战第三届国际赛总决赛。

据悉,第三届国际赛积极响应中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聚海外创新项目,助力深圳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龙岗作为深圳“东进战略”的核心区和主战场,是深莞惠“3+2”经济圈的战略前沿,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腹地,正在全力打造新时代深圳的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文化高地、共享高地、民生高地、生态高地“六大高地”。

龙岗区积极借助国际赛平台,向海外宣传推介了龙岗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政策,吸引更多的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和创新资源来龙岗对接交流,共享发展。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