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足明晚迎战山东鲁能 主帅卡罗谈葛振受罚:不会影响排兵布阵

2019年04月04日 14: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4日举行赛前发布会上。

深圳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李云云)4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深圳佳兆业将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战山东鲁能,一度被视为“黑马”的“升班马”深圳队也将经受来自中超传统豪门强队的考验。目前,山东鲁能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四位,而深圳佳兆业紧随其后排在第五位。在4月4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卡罗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一切要向前看,从上一场比赛中,我们学到一些东西,希望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这一场比赛里,学以致用,放到现在、放到未来。我们团队的球员非常有斗志也非常团结,比赛的结果取决于所有球员的共同努力,我一直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和表现感到自豪。”

面对去年联赛排名第三位、中超传统豪门强队的山东鲁能,卡罗称,山东鲁能是一支纪律性很强、个人特点很鲜明的球队,也是一支在整体方面做得非常棒的球队,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我们要继续在个人效率和团队效率上打出差别,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是说发挥到最好就足够了,还要注意个人和团队方面的细节,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是一支特点非常鲜明的球队,我们必须把自己的优点打出来,如果想取这三分的话。我们百分之百地会全力以赴,但是我们要踢得聪明一点,注意一些关键的细节。”

“我从来没有给这场比赛的战术目标设为拿一分,一直以来,我的人生小目标就是当我踏上这片草皮,我就是要拿三分。我对我们的团队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们也知道,只要把我们的可能性打出来,把我们的东西做好,我们是有机会拿到三分,我信任我的球员,我信任我的团队,有些东西不是像牌面上所反应的那样,但是我们也知道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在被问及深足是否会根据对手的实力来制定拿分目标,是三分还是一分时,卡罗直言道。

4月3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葛振处以五轮停赛的处罚。对此,卡罗说:“结果已经出来了,我尊重这种处罚的结果。在生命中也好,在足球世界中也好,做为人类,我们都会犯点错误,相信在座的各位在人生中会犯错误,我自己也会犯错。我觉得葛振对自己的行为是自责的。做为一名球员,葛振在球队里是有榜样作用的,他每天的训练拿出最大的努力,每一天以身作责尽全力帮助球队。他之前的表现都是很好的,但是他犯了一个错误。我们的团队不止需要一个葛振,我需要所有人像葛振这样能有这种奉献精神,特别是在这种困难的时刻。做为教练,我愿意站在球员身边,因为团队在需要他的时候,他尽了一切的可能。我再说一次,我为他之前的比赛和训练的表现感到骄傲。有些时候,人需要在面前放一面镜子,扪心自问是否有时会犯错,葛振对着镜子扪心自问,可能他认识到一些东西。我尊重外界的所有声音和意见,我认为葛振在为人和职业性方面都是很好的。”卡罗表示,葛振的停赛不会影响到他的排兵布阵。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