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资助金达150万 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等你来申报

2019年04月04日 08:27 来源:深圳侨报

运用“体育+公益”的模式,征集、遴选和资助体育类优秀公益项目,精准关爱龙岗辖区不易于参与体育运动的特定群体,150万资助金的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等你来申报。记者昨日获悉,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发起的2019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已启动申报工作,项目申报日期截至4月15日。

据了解,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始于2017年,是助力特定群体平等享有体育运动机会的资助工程。特定群体包括残障群体、低保家庭成员、需要关爱的孤寡低收入老年人、困境青少年、儿童群体、病患困境群体等。2019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将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设置150万元的“体育关爱工程”资助金。通过申报、初评、调查、路演、评审等确定资助项目。

同时,获得资助的项目将根据《体育关爱工程资金使用标准》对预算进行调整,单个项目的“体育关爱工程”资助金(首期拨付总额的70%,结项评估合格后拨付剩余的30%)不超过15万元,直到150万元“体育关爱工程”资助金分配完为止。(记者 何小娟 通讯员 林伟贤 陈芳)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