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清明祭扫公安英烈墓

2019年04月04日 08:24 来源:晶报

缅怀英烈。

4月3日上午,龙岗公安分局举行清明节祭扫龙岗公安英烈墓活动,200多名民警、辅警代表和40名龙岗少年警营学员代表来到沙湾恩德圣地墓园,举行庄重的祭扫公安英烈墓仪式,缅怀英烈。

参与活动的民警、辅警和少警队员个个神情肃穆,脱帽致敬,默哀一分钟,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新警代表成队列从两侧入场,向公安英烈敬献花篮。随后,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依次向英烈瞻仰献花敬礼。而作为首次参与祭扫英烈墓活动的新警代表和少年警营学员们也在现场聆听民警讲解,了解英烈们的英勇事迹。

据了解,沙湾恩德圣地墓园安葬着龙岗公安分局建局以来的5位公安英烈。他们分别是: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李朗派出所原所长黄联明;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平湖派出所原副所长李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盛平派出所原所长李峰;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革命烈士、布吉派出所原民警阿布都·赛买提;深圳市“三八红旗手”、龙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原法医民警刘海波。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周锋/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