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龙岗举行

2019年04月03日 08:22 来源:深圳商报

近日,由科技部、外国专家局指导,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三届国际赛海外分站赛落幕。据了解,其中澳大利亚悉尼、日本东京、西班牙马德里、美国硅谷4个海外分站赛由龙岗区政府组织实施。

据悉,这4个海外分站赛通过选手紧张激烈的路演和专家评委的评定,共产生24个奖项。按照赛事规则,将有40个项目来深参加行业决赛。

据介绍,第三届国际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1120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大赛奖金140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创投资金)。

今年大赛期间,龙岗区将组织创业园区、创投机构充分与选手沟通,使选手对园区环境和龙岗区优惠政策更加深入了解,积极为优秀项目提供平台,热邀优秀人才落户发展。

第三届国际赛决赛即将在龙岗拉开帷幕,谁将“一战到底”,让我们在龙岗拭目以待。 (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陈新鹏 蒋燕燕)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