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凤岗两地书画家“共唱赞歌” 百幅书画作品展出

2019年04月03日 08: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2日上午,2019“莞深同城•龙凤呈祥•魅力家园”书画展在龙岗区文化馆二楼艺术展厅开幕。

凤岗、龙岗两地书画家近百幅书画作品亮相。

深圳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  李雨霞)4月2日上午,2019“莞深同城•龙凤呈祥•魅力家园”书画展在龙岗区文化馆二楼艺术展厅开幕,凤岗、龙岗两地书画家近百幅书画作品亮相,吸引众多书画家和市民群众前来观展,展览将持续至4月9日。

2019“莞深同城•龙凤呈祥•魅力家园”书画展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家联合会、东莞市凤岗镇人民政府、龙岗区文化馆联合主办,凤岗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承办。

东莞市凤岗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主任张世明表示,“本次活动以龙岗和凤岗两地的书画老师近百幅书画作品进行展览,旨在继续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精神,让广大书画爱好者能够有一个互相切磋交流的平台,也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了解书画艺术、懂得书画艺术。”

据悉,龙岗和凤岗两地每年定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两地友好往来。近年来,龙岗、凤岗两地相继成功开展了摄影、麒麟舞、客家山歌、龙凤微电影大赛等比赛和活动,得到两地群众的好评,进一步推进两地文化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再现新内涵、再出新成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