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

2019年04月01日 05: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挂牌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潘东)这块精致的光荣牌,承载着军人过去的荣光、现在的坚守,和将来的期盼……,4月1日上午,龙岗区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龙城街道办事处举行,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副区长陈广文和20名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出席活动,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主持仪式。区相关部门、各街道干部职工代表、人大政协代表、解放军官兵、公安干警、应急消防队员及学校师生代表等社会各界约12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冯志刚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授牌

副区长陈广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授牌

陈广文指出,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这块精致的光荣牌,承载着军人过去的荣光、现在的坚守,和将来的期盼,凝聚着党中央、国务院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心、关注和关怀,不仅是家庭荣誉,还是国家的荣誉、民族的荣誉。希望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抚恤优待政策,大力营造优待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全力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为汇集强国梦强军梦的蓬勃力量而努力奋斗。

活动现场

仪式上,光荣之家代表发言,我是一名参战老兵,曾经告别父母,告别亲人,为国出征,为国而战,这是我一生的自豪。当年,在战场上,我背靠的是祖国和人民;今天,党和国家给予了我至高的荣誉,我倍感温暖和激动。我们要始终保持军人的情怀和作风,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

活动结束后,龙岗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冯志刚上门为龙城街道老兵代表赖书台悬挂光荣牌。龙岗区副区长陈广文、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康爱民来到龙城街道老兵代表何惠英家悬挂光荣牌。

据了解,龙岗区各街道将为辖区退役军人逐一悬挂光荣牌。

合影留念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