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举办建设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 通报建设工程质量“红黑榜”

2019年03月29日 2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冷雪冰 唐永国)3月29日下午,龙岗区在大运新城佳兆业未来城项目工地举办了建设工程质量现场观摩暨2019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红黑榜”通报会,副区长黄惠波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观摩通报会由龙岗区住建局主办,旨在贯彻全区建设工程质量提升大会精神,落实《龙岗区建设工程质量提升三年行动方案》工作任务,来自区住建系统相关人员,以及辖区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单位技术管理人员共400多人参加。整个观摩会采取观看项目视频实况展播、样板间展示、图文介绍、实际体验等方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新技术、新工艺在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中的高效实际应用。

image.png

当天下午,观摩人员走进佳兆业未来城项目工艺样板区和实体样板层现场,观摩学习铝模技术、PC技术、高精砌块等新技术、新工艺,以及住房建设在毛坯和精装两个阶段的防渗漏、防开裂措施等。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建设工程质量“红黑榜”名单。今年一季度,该局质检站对全区在监项目建设责任主体的质量行为、实体质量等,进行检查并量化打分。根据得分排名情况,对有所为大厦1栋商业楼及室外附属工程等综合得分前10的项目列入“红榜”名单,对梓盛发新天地广场1栋酒店工程等综合得分后10名的项目列入“黑榜”名单。

image.png

黄惠波指出,质量是工程建设领域的灵魂,要始终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工程建设领域要立“龙岗标杆”;要坚持以质取胜的价值观,工程建设领域要讲“龙岗规矩”;要坚持严管严治长效机制,打造工程质量监管“龙岗模式”;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对每一个工程的质量把好关,立足建精品、树标杆,用质量成就工程、成就企业、成就龙岗。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