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CBA季后赛1/4决赛第二场 深圳队主场88:104不敌北京

2019年03月28日 00: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7日晚,2018-2019赛季的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开战。

最终,深圳不敌北京队整体优势,以104-88输掉比赛。

拼抢激烈。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018-2019赛季的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开战,深圳马可波罗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本场比赛,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最终,深圳不敌北京队整体优势,以104-88输掉比赛。北京队也以总分2-0夺得赛点。

当晚的比赛,深圳队首发派出贺希宁、拜克斯、卢艺文、顾全、李慕豪阵容。首节开始,北京队得分率先破0,以两个罚球均命中获得2分,随后深圳队强势反击,连夺7分。北京队奋起反击,末节,深圳队以22-24落后2分。

第二节,沈梓捷单臂暴扣扳平比分,让比赛变得十分胶着。双反比分差距一直在3分以内,你追我赶,各有亮点。场面胶着持续近4分钟,随后北京队打破僵局,配合默契,连得8分,并以53-49拉大比分差。

下半场,深圳调整后抓住北京队失误追至2分,一度有望将比分逼平,无奈有效配合不够,队员手感也欠佳。三节结束北京77-71领先6分。

深圳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第四节决战,深圳队凭借李慕豪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至4分,不过随后北京队外线配合,以及3分的组合让分差越拉越大。最终,深圳队以88:104不敌北京队。

据了解,2018-2019赛季的CBA季后赛1/4决赛采取“2-2-1”方式,五场三胜制,对阵双方各打2场主场,如前四场战成2:2,则需进行第五场,率先获得总分3分的队伍获胜。此战过后,北京队以总分2:0夺得赛点。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