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客场再胜夺省女篮联赛季军 深圳龙岗队创历史最佳战绩

2019年03月27日 23:40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7日,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次回合深圳龙岗队再胜,获得季军。

深圳龙岗女篮也创造了创队史最佳战绩。

上篮。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卓琳)好消息从广州传来。3月27日,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次回合继续,首回合险胜一分的深圳龙岗队来到广东工业大学客场作战,对阵广州队。经过四节激战,深圳女篮以76:73力克广州女篮,夺得双鱼长虹·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创队史最佳战绩。

在上周六首回合的较量中,深圳龙岗队以70:69的比分,一分险胜广州队,拿下首轮胜利。而此次客场作战,深圳龙岗队员们敢打敢拼,顶住压力,在最后关键时刻拿下比赛,以76:73拿下次回合的胜利,夺得联赛季军。据悉,这也是女篮深圳龙岗队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回顾当晚的比赛,双方打得十分焦灼,但在上半场的表现中,广州女篮发挥不稳定,而深圳女篮首节便轻松打了对手26:14,次节又打了对手19:11,上半场以42:25大比分领先。

此时的广州女篮倍感压力,调整战术,换边之后连记三个3分,随后积极拼抢,突破上分。第三节打出了22:15,但深圳龙岗队仍然以57:47领先10分。

带球过人。

比赛来到最后一节,广州队仍然奋勇作战,紧追不舍。10号列洁文凭借个人技术带领球队将比分追至62:65,逼停深圳。距离比赛结束时间还有5分30秒,10号列洁文突破对手,两罚命中,此时比分64:65,很快广州队5号王觅奇抢到篮板,并成功命中反超对手,深圳队立马反击试图夺回主权,10号列洁文再次突破上分,再度反超深圳女篮,随后广州队15号黄雪琴再拿下2分,此时比分70:67,深圳女篮再度被逼停。

比赛到74:73的时候,最后关键时刻,深圳队22号曲悦送出关键2分球,最终以76:73拿下次回合的胜利,夺得双鱼长虹·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创队史最佳战绩。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