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拆除违法硬底化路面100平方米

2019年03月27日 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袁乐君)日前,坂田街道规划土地监察队出动执法人员15人,钩机1台,对水斗坑盘龙工业区旁违法水泥硬底化路面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

位于大发埔社区水斗坑盘龙工业区旁,有人违法进行地面硬底化后私自占用。原本的绿地上修起了一条占地100平方米的水泥地,并在上面堆放废旧铁皮箱、塑胶桶、木柜等各种杂物。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宣传教育,责令其清理堆放物并将该处恢复原状。当事人早前已将擅自堆放的杂物搬离,但却迟迟不愿将地面恢复原状。3月25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力量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拆除面积100平方米。

接下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将持续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切实贯彻“冒头就打,动土就拆”的工作原则,进一步严厉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行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