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重拳出击!坪地规划土地监察队拆除违建500平方米

2019年03月27日 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苏妙杰 张雄)为进一步加强违法建筑的防控和整治力度,加快拓展城市空间的步伐,日前,坪地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重拳出击,拆除辖区违建500平方米。

3月21日,坪地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联合拆迁办、居民小组,约谈坪西社区新屋场二区12-7号业主,就该址后面已征转国有土地上的违法建筑进行协调沟通,并安排部署拆除工作。当天下午,在业主的配合下,该执法队顺利拆除该处违法建筑,恢复国有土地面积400平方米。

3月22日,坪地街道执法队再次组织拆除队伍,强力拆除中心社区寿利村6号后新增的一层违建砖房。砖房内置制衣机器,制衣物品堆放杂乱无章,容易引起火灾,安全隐患不容小觑。经过深入调查,执法人员发现该处违建内还存在出租和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

确认违建事实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租客责令限期清理室内机器及物品。由于租客再三拖延时间,不积极配合执法,执法队将情况告知坪地市场监督管理所,由相关部门实施查封,强制租客搬离。3月22日当天,坪地街道执法队(规划土地监察队)彻底拆除该处违建砖房,拆除违法新增面积100平方米。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