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街道凤凰社区 举办“科技+运动”长者集体生日会

2019年03月27日 08:32 来源:晶报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平湖凤凰社区党委结合居民需求,3月22日上午开展民生微实事长者关爱项目“爱·相聚·健康老年”第二次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

活动现场,80位生日为1月份、2月份、3月份,居住在凤凰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以运动热身游戏开场,检验了长者的肢体反应能力,活动氛围变得热烈起来了。紧接着的科技智能机械手抓球比赛,长者们对科技创新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踊跃参与比赛,赢得了奖品。切蛋糕送祝福环节,四位平时热爱唱歌的长者上台献唱,将生日会推向高潮。现场的长者纷纷有感而发,这次生日会过得特别有意义,感谢社区党委对老年人的关怀和关爱。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民生大盆菜”项目,通过以生日会的特别方式向长者传递关爱,创建健康快乐的交流平台,让社区的长者时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梁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