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警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整治消除辖区安全风险

2019年03月27日 08:31 来源:晶报

近日,龙岗公安分局联合相关部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深入整治消除辖区安全风险。

25日16时许,坪地派出所整治行动小组在坪地街道湖田路一五鑫装饰材料店检查时,发现店内非法储存10桶油漆稀释剂(每桶10公斤),民警当即将这批易燃危险品予以查扣移交安监部门,并依法对店老板刘某某处以5日行政拘留。民警介绍,油漆稀释剂又称天拿水,是一种易燃易爆的化学危险品,挥发性仅次于汽油,该五金店在不符合安全存放规定的情况下非法储存,对周边出租屋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据了解,连日来,龙岗公安分局由治安科牵头,组织各派出所针对剧毒化学品、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爆破作业工地等重点单位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改专项行动,行动至今共检查剧毒化学品从业单位48家,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269家,临时爆破作业工地7家,水电气29家,其他重点单位316家,消除隐患78处,当场整改72处,限期整改6处,行政拘留1人。 (记者 谢敏 通讯 员周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