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区政协召开5号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2019年03月26日 08:30 来源:深圳侨报

近日,区政协在区卫生健康局召开5号重点提案《关于打造“资源共享、服务共融、责任共担”的龙岗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的建议》办理座谈会,就该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交流。

今年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上,第八界别活动组部分政协委员联名提交的《关于打造“资源共享、服务共融、责任共担”的龙岗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的建议》被确定为2019年重点提案。

座谈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提案交办后的筹备工作;会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提案相关内容的办理思路展开介绍。为促进5号重点提案办理,区卫健局等单位建立了提案办理制度,制定了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方案,确定了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全力做好推进龙岗区医养结合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

在听取相关单位关于5号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后,与会政协委员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办好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区政协将在3月至9月期间,通过集中安排、分组开展或个人走访的形式,采取听汇报、实地考察、专题调研、协商座谈等方式,对5号重点提案开展检查督办活动,并围绕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票决评价,促进提案高效办理落实,提高办理质量,增强办理实效。(记者 张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