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外龙岗校区周边配套道路土地整备项目签约提前完成

2019年03月25日 07:56 来源:晶报

3月20日,龙岗区坂田街道与龙岗顺威煤气有限公司成功签署煤气供应站补偿协议。这意味着,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校区(又名“坂田北国际化学校”)周边配套道路土地整备项目签约工作全部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4个月,为道路建设和学校正常开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备受瞩目的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岗校区及周边配套工程是龙岗区十大挂图作战重点项目之一。该校选址坂田落坑片区岗头水库旁,总用地面积约5.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196.13平方米,将建成48班12年一贯制学校。为做好学校周边配套道路建设,项目需征转地6979.83平方米。其中,涉及煤气站占地约600平方米、永久性建筑物约143.59平方米以及部分附属物。

对此,区街两级高度重视,龙岗区领导多次到坂田指导过问,并研究解决征拆重要事项,为征拆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并明确要求要在2019年9月前完成道路建设。 (记者 梁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