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打响 深圳龙岗队主场1分险胜广州

2019年03月23日 2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3日晚,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在位于龙岗区的深圳体育运动学校开打。

深圳龙岗队以70:69的比分,一分险胜广州队。

深圳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 曾卓琳)2019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已接近尾声。3月23日晚,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在位于龙岗区的深圳体育运动学校开打,深圳龙岗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最终,凭借主场优势和队员顽强攻防,深圳龙岗队以70:69的比分,一分险胜广州队,拿下首轮胜利。3月27日,深圳龙岗队还将赴广州进行次轮客场的较量。

当晚的比赛战况十分激烈。第一节,深圳龙岗队占据主场优势,率先得分领先,广州队紧咬,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以13:13战胜平手。第二节开场,深圳龙岗队仍占据优势,不过在后半段,场面一度胶着。广州队凭借强悍的进攻连续夺得8分,并将比分反超,19:20。随后,深圳队打破被动局面,将比分反超。而此时广州队也不甘示弱,3号辛博薇连投进两个3分球,将比分扳平。随后深圳队9号马小盼进攻强势、手感火热,连得7分,深圳龙岗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并以36:30结束上半场。

赛况激烈。

下半场开始,深圳龙岗队攻防打出特点,一度将比分差拉大至8分。第三节结束时,深圳龙岗队以55:49分仍稳住场面。

至关重要的第四节比赛则着实让深圳龙岗队的现场球迷捏了一把汗。广州队3分球频频得手,短短几分钟时间里拿下了4个3分球收到12分,并将比分反超至68:69,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仅剩1分多钟。高压之下,深圳龙岗队队员稳住心态,最后阶段,果断出击,凭借19号陈晓萌的进球,获得了决定胜负的2分,将比分改写为70:69。随着主裁判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龙岗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广州队,收获首胜。

据悉,比赛采用主客场制,下一场,在下周三的3月27日,深圳龙岗队还将赴广州进行次轮客场的较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