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制定出台十二项具体措施降低实体经济成本

2019年03月14日 08: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记者从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减税降费的部署,确保政策措施落地,龙岗区专门就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制定了十二项具体措施。

这些措施包括降低企业用地成本、支持企业拓展自用产业用房、实行片区产业用房租赁指导价格制度、降低用水用电成本、降低企业创新成本、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等。

在降低企业用地成本的措施中,龙岗区将落实规划国土管理改革与实践合作框架协议,创新产业用地出让模式,加大力度推广先租后让、企业联合竞拍的产业用地供应方式,优先解决符合条件的存量企业用地需求,减轻实体经济企业用地成本。在降低用水用电成本的措施中,龙岗区将加强水费、电费中间层监管,加大力度推行产业园区抄表到户,确保电价优惠、节水奖励政策落实到实体企业。

据悉,相关措施自3月11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 (记者 邸继勇 通讯员 江泽挺)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