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CBA深圳队114-128不敌广东 排名第四进入季后赛

2019年03月13日 23: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13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深圳队主场迎战广东队。

赛事激烈。

伯顿拿球。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夏云)3月13日晚,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收官战,深圳马可波罗坐镇主场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迎战广东东莞银行。最终,深圳队以114-128不敌客队。由于本轮新疆取胜而深圳落败,深圳最终以第四的排名进入季后赛。而广东队已在赛前提前锁定常规赛冠军。

当晚,球迷们最期待的易建联因伤休战未出场,不过广东德比之战仍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支持,大运中心体育馆场内呐喊加油声起此彼伏,赛况十分激烈。尤其在上半场,深圳队紧咬比分,在第二节一度超过广东队,球迷们热情高涨。下半场,广东队凭借快速反击和篮板球优势,将比分逐渐拉大,让比赛结果最终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深圳队首发派出拜克斯、贺希宁、顾全、卢艺文、李慕豪阵容,广东队首发队员为胡明轩、威姆斯、周鹏、任骏飞、曾繁日。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比较胶着,战至7-8后,广东队逐渐发力,深圳这边继续竭力缩分,首节结束深圳17-25落后广东。次节,深圳队展开追分,伯顿、拜克斯先后命中三分,球队打出一波10-4后将比分追至27-29。期间一度将比分追至49平。半场结束深圳59-62落后广东。

后半段深圳队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扩大,随着时间流逝,胜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以128-114战胜深圳。

比赛数据显示,当晚全场广东队威姆斯以33分排在首位,紧随其后的是深圳队的伯顿,斩获了31分。广东队马尚-布鲁克斯则贡献了29分8篮板8助攻,深圳队拜克斯也献出27分2篮板2助攻3抢断。

深圳球迷。

“今天在防反击的时候做得不好,但是很满意这个结果,毕竟宏远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我们都能够好好得调整,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赛后发布会上,深圳队主教练王建军评价道,他也希望球队及时总结,打好季后赛。对于本赛季的整体表现,王建军表示,“整体还是不错的,打到目前的排名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在赛后说,“深圳队今年表现得都非常好,虽然在一些主场比赛很可惜输掉了,但是在客场的时候把比赛都拿回来了,他们也是很多年轻队员在成长。”而对于广东队本场比赛的表现,他表示,“我们今天有几个球员有伤,但是大家还是在坚持比赛,我们在没有球队高度的情况下还是有56个篮板球,这点做的很好,今天两个新的外援组合也做的不错。”对于接下来的季后赛,他表示,希望两支队伍都可以走得更远。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