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龙岗区开展建筑女工综合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3月13日 2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古震华 唐永国)为了丰富建筑女工文化生活,加强彼此之间互动交流,增进友谊,提升综合素质,3月13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辖区建筑工地的女工人在深圳九龙生态园开展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来自碧桂园观麓、中节能科技大厦、华西仁恒梦公寓等多家工地的50多名建筑女工参加。

image.png

本次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团队破冰”开场,游戏迅速打破了女工们之间的陌生感,让她们彼此认识,并融入到团队中去,游戏中建筑女工们脸上流露出既紧张又喜悦的表情,“石头剪刀布”“哎呀,又输了”……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暖身游戏之后是分组进行竹筏比赛,为了能够获得胜利,五分钟的排兵布阵时间里大家都讨论得十分激烈,在教练一声令下,“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整齐的口号声两支队伍迅速出发,每位队员都使出全身力气,十分投入,最后两支队伍一前一后到达终点。整个过程中,大家团结互助,笑声不断,充分体现了团结协作所带来的快乐。

image.png

除此之外,建筑女工们在感受生态园美景的同时还体验了射箭、陶艺制作等项目,住建君看到,建筑女工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感受丰富多彩的项目所带来的乐趣!本次活动不仅仅丰富了建筑女工枯燥单调的业余生活,也使女工们有了一次沟通、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工地女工之间的凝聚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