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横岗法庭圆满调解39宗劳动纠纷系列案 涉案总金额逾280万元

2019年03月13日 10: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调解现场。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建国)3月11日上午,上班后不久,龙岗法院横岗法庭就已经人头攒动,深圳锦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公司39名员工在此签署调解笔录,涉案总金额超过280万元的一批劳动合同纠纷系列案圆满划上句号,在场的劳动者们纷纷为案件处理的高效和公正叫好。

据悉,这批系列案件是横岗法庭今年春节前夕受理的,当事人双方深圳锦某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39名员工均因劳动合同纠纷而提起诉讼,每宗案件都涉及诉求超过8项。横岗法庭安排了一名副庭长和两名骨干法官负责审理该系列案,并于3月1日开庭。

由于案件证据繁多,双方又各执己见,法官用了整整一个下午才完成初步审理,法官遂当庭责令双方当事人提交新证据后再行安排开庭。

开庭后,法官了解到除39名参加诉讼的员工外,该公司还有100多名员工在观望案件进展、等待判决结果,涉案员工也期待法庭尽快出结果。三位法官积极开展调解工作,多次召集双方详细了解分歧,极力缩小差距,权衡利弊,情理并施,最终促成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