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球迷舅舅看球太激动大意丢外甥 龙岗交警十分钟帮找回

2019年03月11日 2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10日,一名球迷与外甥在大运中心走散,交警十分钟帮找回。

孩子找回让家长松了一口气。

深圳新闻网3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海明)3月10日,深圳佳兆业读秒绝杀,以2比1逆转天津天海,斩获中超两连胜,精彩刺激的比赛让球迷大呼过瘾。

当晚7点多比赛结束,球迷带着兴奋的笑脸陆续退场。场外,执勤的龙岗区交警大队龙城中队交警突然接到一名球迷的求助,说孩子在现场走失,希望警察帮忙寻找。接到求助后,龙城中队立刻上报深圳佳兆业主场现场指挥部,同时安排所有执勤同事寻找,经过十多分钟便找到了小孩。

原来是一位赢球太激动的球迷把外甥粗心地给“弄丢了”。球迷陈先生住在龙岗大运中心附近,比赛当天他带着8岁的外甥到球场看球,一场精彩刺激的比赛让两人都兴奋不已。比赛结束后,陈先生和外甥两人跟着人群退场。不料走出球场后,一个转眼的功夫,陈先生在大运中心广场附近和外甥走散了。陈先生开始四周找外甥,并大声地喊他的名字。寒风中,陈先生急得汗流浃背。

在疯狂寻找中,陈先生走到了龙翔大道与龙飞大道的交叉路口,看见穿着绿马甲的交警在执勤,立马上前救助,希望帮忙寻找“一个穿着黄色卫衣、脸圆圆、大概1米4的小男孩”。接到求助后,龙岗交警大队龙城中队立即上报龙岗大运中心现场指挥部,并安排警力寻找孩子。

龙岗区龙城交警中队辅警队长唐占文介绍,“在充分了解情况和孩子特征后,我们安排了两队人马,分别在铁马内和道路边上,环绕球场寻找孩子,同时用对讲机及时沟通。”当时参与寻找的交警有龙城中队警长萧雪彬,队员钟豪应、黄耿鸿、陈富贤、陈淦锋、许国炷和陈健文等人。收到求助的十多分钟后,龙城中队就在黄阁路边上的麦当劳门口找到了孩子。

找到孩子后,龙城中队安排一名同事安抚孩子的情绪,同时通知家长前来。唐占文说:“同事找到孩子的时候,孩子的情绪比较稳定。孩子说自己是随着人流来到这里的,他发现与舅舅走丢后,就站在原地不动了。”

“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家长赶到黄阁路接孩子的时候,一再对交警表示感谢。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