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市首个拥军优属互联网平台“军人优选”在龙岗上线

2019年03月11日 07: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3月9日,全市首创的拥军优属互联网平台——“军人优选”小程序在龙岗区发布,该平台旨在以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窗口提供和福利发放,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助力军人优先优待优抚理念成为全民共识。

近年来,全社会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龙岗区积极响应,开展各种双拥工作,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参军光荣、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在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军人优选”小程序宣布上线。

此项目旨在以微信生态为平台,以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用户为中心,通过一系列线上窗口提供和福利发放,让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感受到尊重和关爱,享受到实惠和利益,助力军人优先优待优抚理念成为全民共识,形成社会文化。目前,军人优选开辟了购物、美食、休闲、亲子和创业五个板块,将给专属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优惠和服务。

当天,军人优选与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次合作,天虹商场除了通过满减优惠、免费停车等方式共给出价值100多万元的优惠之外,还专门开辟了军人优选收银通道,让他们能享受更方便快捷的购物环境。天虹商场股份公司助理总经理张泳波表示:“参与共同助力拥军优属服务,是我们企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我们还将陆续以更大福利回馈用户,在拥军爱军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军人优选还得到众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如百果园、中海凯骊酒店等多家全国连锁经营企业也纷纷入驻“军人优选”,共同加入拥军惠军行列。“军人优选”希望通过商业逻辑去发动社会力量,让更多人去关注和关爱军人、退役军人及军属这个群体,让更多人参与到拥军爱军的实践中来。同时,“军人优选”也期待更多企业能加入进来,一起回馈社会,给出更多福利优惠,让退役军人享有物质上的实惠。(记者 邸继勇)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