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深足10日主场对阵天津 主教练卡罗:减少失误是关键

2019年03月09日 1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佳兆业队将于3月10日下午17时30分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图为赛前发布会。(深圳佳兆业供图)

深足赛前训练。(深圳佳兆业供图)

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在首场获“开门红”后,深圳佳兆业队将于3月10日下午17时30分在深圳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天津天海。开赛在即,深足主帅卡罗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新赛季球队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且具有挑战性的,“我们想要取得这3分,最重要的就是减少失误,把团队和个人优势都发挥出来。”

3月9日上午,深足全队在龙岗大运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在揭幕战中因伤而中途退场的队长崔民缺席了的训练课。主帅卡罗透露,“崔民的大腿肌肉撕裂,撕裂程度为2度,恢复情况还要取决于治疗和队员自身的情况,预计需要三周的时间。”

10日深足将要面对的是上赛季联赛排名第9位的天津队,拥有帕托、王永珀等实力强劲的队员。深足主帅卡罗表示,天津队是一支强大的对手,他们在团队和个人方面都很棒,深足队员们要格外注意细节,“一个小的细节会改变比赛的走向,想要取得三分,最重要的是减少失误的发生,把我们团队和个人的优势发挥出来,我们还有一些地方需要在比赛中进行提高和完善。”

深圳最近几天都是阴雨不断,明天的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雨战,在被问如何应对雨战时,卡罗表示:“这种天气其实对比赛有利,可以让皮球运行得很快,这也同时要求我们在处理有球环节时,要付出更多的注意力。我和球员谈过天气,他们比较喜欢在这种湿滑的场地上比赛,皮球运行的节奏更快,但我们不要拿天气当借口,而是要把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

在上一场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新加盟的球员卡马拉未能上场,这场比赛是否安排出战,对此,卡罗表示,“卡马拉来到中国之后展现出了克服困难的决心,在训练中做得挺好的,状态很好,大家都知道今天是赛前训练,这一趟训练课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开始考虑明天派哪些队员上场。”

深足队队员葛振在赛前发布会表示:“这周我们按照教练的针对性部署做了很多训练,准备得很充分。天津天海是一支很强的队伍,我们在各方面都非常重视对手。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且有好运。”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