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拆除“萌芽”违建260平方米

2019年03月06日 17:5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袁乐君)近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组织行动,对多处“萌芽”违建依法进行拆除,坚决守住违建“零增长”的红线,为建设平安坂田奠定基础。

位于象角塘社区坂雪岗大道4088号,执法人员巡查发现,该建筑内部搭建起100平方米钢架,欲将楼层“一变二”。经查实,该处搭建无任何建设审批手续,对此,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于3月5日出动10名工作人员,依法对违法搭建的建筑物进行拆除。

据统计,近期该街道执法队共拆除象角塘社区坂雪岗大道4088号搭建钢架、大发埔社区中宝通工业园宿舍楼阳台加建及坂田社区塘排西3巷楼顶加建等3处违法加建,拆除面积共计260平方米。

下一步坂田规划土地监察队将建立长效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同时表示认真贯彻落实“打早打小”“冒头就打”的查违机制,从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坚决把违法建设发现在初始阶段,遏制在萌芽状态,对于辖区违法建设发现一宗,处理一宗,决不手软,在减少执法成本的同时也减少违建当事人的损失,确保辖区内违法建设“零增长”。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