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老年人健康福利知多少?平湖新南社区开讲座啦!

2019年03月06日 17: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廖玉清)为了提高社区老人健康管理意识,促进其身心健康,让广大老年人了解优惠政策。近日,新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新南社区计生办、计生协在党群服务中心三楼的活动室举办了一场“老年人健康管理与优惠政策”讲座,吸引了40余位长者前来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华侨医院的主任医师袁医师进行主讲,袁医师浅显易懂地为长者们讲解高血压的危害,科普心脑血管疾病日常的防治,讲座过程中,袁医师耐心仔细地解答长者们提出的问题。

接着,社工为长者详细解说政府老年人优惠政策,包括年满60周岁每年可免费到社康打流感疫苗;年满65周岁每年可参加政府提供的免费体检,建立老年人健康档案等惠民政策。同时,在每小节内容结束后进行有奖问答环节,加深长者们对讲座内容的印象,激发长者们参与讲座互动的积极性。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