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CBA深圳烈豹124:111胜浙江积分第三 下周主场迎战广东队

2019年03月06日 13: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5日晚,CBA常规赛第43轮深圳队在大运中心主场胜浙江。(深圳男篮供图)

深圳队友间加油助威。(深圳男篮供图)

目前,深圳队以31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

深圳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海明)3月5日晚,CBA常规赛第43轮深圳队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浙江队。凭借沈梓捷与双外援的高效进攻,最终深圳队以124:111的比分击败浙江。目前,深圳队以31胜12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截至目前常规赛还剩下3轮,3月7日,深圳队将前往客场挑战上海队。

上一场失利后,深圳男篮及时总结经验,在这一场找回了状态,找回了手感,以14-0良好的开局,在全场未给对手超越的机会,最终124-111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两位外援表现抢眼,伯顿20投12中拿到30分,拜克斯全场13投9中拿到21分。沈梓捷也以13投12中的战绩,轰下28分13个篮板。李慕豪带伤出战,出场13分钟,但仍有着暴扣和大帽的精彩表现。

目前,深圳男篮以31胜12负排名第三位。截至目前常规赛还剩下3轮,分别为客战上海、客战广厦、主战广东。3月7日,球队将前往客场挑战上海队,继续捍卫积分榜排位。3月13日,深圳队还将在大运中心迎战广东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