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帮扶村送锦旗致谢

2019年03月06日 08:31 来源:深圳侨报

近日,龙城街道对口精准扶贫村——海丰县梅陇镇联平村和石南村,分别为龙城街道送来了写有“扶贫济困心系百姓”、“扶贫济困送温暖心系百姓办实事”的锦旗,对龙城街道在过去三年精准扶贫工作中付出的辛苦努力及取得的成果表示衷心感谢。

座谈会上,联平村、石南村驻村队长简要介绍了扶贫工作最新情况,联平村、石南村干部先后发言表达谢意。龙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对口精准扶贫工作既是上级交予的光荣使命,也是龙城义不容辞的责任。接下来,龙城街道将再接再厉,在扶人、扶智、扶村,助力乡村经济建设等方面与当地村委共同努力,让过去的贫穷村化身幸福乡村、美丽乡村的典范。

据了解,2016年起,龙城街道对口精准帮扶海丰县梅陇镇联平村和石南村。街道选派业务能力强、政治素治过硬的优秀干部驻点贫困村,取得大量第一手材料后,形成三年扶贫计划,通过三年如一日的努力,龙城街道一步步将纸上的设想化成了看得到的扶贫成果,摸得着的惠民工程。(记者 姚兰 通讯员 胡艳丽 田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