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今年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入伙活动顺利开展

2019年03月05日 08:33 来源:深圳侨报

龙园大观花园和远洋新天地家园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入伙活动顺利开展。

笔者从龙岗人才安居公司了解到,龙岗区2018年度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入伙工作已于2月15日正式启动,截至昨日,本批次人才住房配租的两个项目中,龙园大观花园已完成405户人才家庭的入伙,远洋新天地家园已完成70户人才家庭的入伙。

据龙岗人才安居公司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推出的人才住房备选房源共536套,均为两房一厅户型,每套人才房已按照相关标准完成装修,每套人才房月租金为1100元左右。

笔者在入伙现场了解到,不少已经完成入伙的人才住户对本批次的房屋户型和入伙活动安排普遍感到满意。在龙园大观完成入伙手续的人才住户林先生告诉笔者,小区房源整体宽敞明亮,户型格局合理,现有的周边配套和设施都很齐全,道路交通较为方便,对人才安居集团的物业管理充满信心,对入伙流程中的人性化安排感到满意。

据了解,此次配租入伙工作由龙岗人才安居公司按照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统一部署组织实施,是该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大规模配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实施人才住房的供应。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龙岗区人才强区政策,创新工作模式,积极探索人才住房筹集建设模式和路径,配合龙岗区建设“东部人才高地”战略的相关部署继续加大人才住房供应力度,切实保障龙岗区人才的住房需求。文/图:熊珏桤 杨剑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