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惊喜之夜!深足3:1主场大胜夺2019中超联赛首胜

2019年03月03日 01: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举行。

升班马深圳兆佳业首轮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深圳佳兆业供图)

最终,深圳兆佳业凭借两名外援3粒进球,以3:1的获得首胜。(深圳佳兆业供图)

深圳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  李云云)时隔七年之后,深圳足球终于又回到了中国顶级联赛的舞台。而这一次,以3:1的比分拿下主场首胜更将被载入史册。3月2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主体育场举行。揭幕战随即开战,升班马深圳兆佳业首轮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最终凭借两名外援3粒进球,以3:1的获得首胜,成功将3分收入囊中。

时隔七年,重返中超赛场,深圳足球承载了球迷们太多的期待。当晚,34986名观众到场观赛,见证升班马深圳兆佳业新赛季主场首胜。现场大波深足球迷为主队呐喊助威,不少球迷身穿深圳佳兆业队服,全程站立为球队打气,气氛高涨。

回顾比赛,上半场,深圳佳兆业队队长崔民伤退,卡埃比小角度爆射得手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队1:0领先。上半场最后时刻,塞尔纳斯压哨扳平比分,双方1:1暂时打成平手。下半场,普雷西亚多反击破门,塞尔纳斯直接任意球,以一计世界波破门“梅开二度”,深圳佳兆业主场3:1战胜对手,如愿取得重返中超之后的首胜。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全场沸腾,不少球迷激动相拥庆祝。

“今晚整体团队的表现不错,队员的注意力、意志力、默契配合上都很好。”赛后深足主教练卡罗称,赛前就与队员谈论过这场比赛过程会很艰苦,最关键的是要减少失误,防守端要稳固加强,“对于第一个丢球有点难过,失误丢球,上半场我们有4-5个进球的机会,下半场表现更有竞争力,双方都打出了很多次节奏攻防转变,我们也抓住了应该抓住的机会。”

深圳本土文化代表“鱼灯舞”在场上跑动变换。

演员Angelababy也到现场为中超新赛季加油助威。(深圳佳兆业供图)

当晚正式开赛前,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正式开启,这也是深圳作为一线城市首次举办中超联赛开幕式。伴随着灯光的熄灭,大运中心绿草坪上投影出的迷雾缓缓升起,中心闪耀出象征生命能量的强光,城市图景一幕一幕闪现,云开雾散,展现出一个全新的足球世界。

这是深圳本土元素与先锋科技的交相辉映的一场秀,共同呈现出一场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魅力的文艺汇演,开启中超新赛季的征战步伐。本届开幕式的主题为“超精彩”,亮点颇多。

其中,以16只深圳本土文化代表“鱼灯舞”在场上跑动变换,展现出足球精神的团结,其中鱼跃龙门、化身为龙等典故蕴含对于中国足球的希望。开幕式现场创新采用国际先进的3D全息投影技术,16台巨型投影机映射绿草茵,再现历史影像,用俯瞰的视角展现出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蓬勃发展的壮阔画卷。同时配合投影影像,展现中超联赛走过过16年峥嵘历程。此外,歌手胡彦斌也亮相开幕式,现场演唱中超主题曲。演员Angelababy也到现场为中超新赛季加油助威。

现场深足球迷。(深圳佳兆业供图)

本次活动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承办,佳兆业集团控股、佳兆业文体集团协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支持单位,全力呈现高规格的体育文化盛典。

3月10日,深圳佳兆业还将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天津天海。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