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定了!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日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

2019年02月25日 11: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办。(图片均由佳兆业文体集团提供)

大运中心拥有的足球场地,更被誉为“深圳最优质足球场之一”。

3月2日晚8点,深圳佳兆业首轮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余天然)定了!记者日前从佳兆业文体集团获悉,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2日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举办。深圳佳兆业中超首轮比赛也将于3月2日晚8点在主场大运中心进行,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球迷们依然记得,在2018年中甲联赛中,深圳佳兆业足球队努力拼搏,克服困难,最终不负众望完成冲超目标,时隔7年回归顶级联赛,成为凝聚深圳文化精神的标志性事件。而深圳佳兆业足球队冲超成功也为深圳这座全球最具经济竞争力之一的城市带来更多文化体育可能性与多样性。在此背景下,深圳球迷对于中超新赛季寄予了更多期待。

“今年有多家俱乐部提出申办中超开幕式,在深圳市委市政府、市文体旅游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佳兆业向中国足协去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以及决心,积极筹备新赛季开幕式的申办工作,精心策划了一套具备全球视野、体现深圳高新技术和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特色的申办方案。”深圳佳兆业相关负责人介绍。

经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多次派员实地考察及沟通,无论是龙岗大运中心的条件,还是佳兆业集团及深足俱乐部提供的其他服务保障,都获得中国足协的认可。最终,中国足协将2019年中超联赛开幕式的承办权交给了深足俱乐部以及深圳赛区。

此外,深圳佳兆业足球队新赛季主场将落址龙岗大运中心。大运中心曾是第26届大运会的主场馆,以时尚前卫的建筑理念,打造“一场两馆”的三角形空间布局,硬件设施水平满足国际田联及国际足联的比赛标准要求。

自2013年佳兆业文体集团接管运营大运中心以来,依托大运中心的场馆平台,重点引入了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头部IP,连续举办“ICC国际冠军杯”“法国超级杯”等国际级足球赛事,并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达成长期深度合作。大运中心拥有的足球场地,更被誉为“深圳最优质足球场之一”。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目前,深足全员正在进行第三阶段训练,为中超联赛新赛季积极备战。据介绍,深足还引进了奥利·克里斯蒂安·塞尔纳斯、谢赫·姆本格等知名外援,王鹏、金强等本土中超球员,打造全新阵容征战中超。

据悉,奥利·克里斯蒂安·塞尔纳斯现役挪威国脚,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并凭借其优异表现,与内马尔、姆巴佩等人一同入选法甲上半赛季最佳11人阵容。谢赫·姆本格,塞内加尔前国脚,此前效力于法甲圣埃蒂安足球俱乐部,曾作为绝对主力出战了包含3届非洲杯和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在内的31场国际大赛。

3月2日,深圳不仅将以一场体育文化盛宴为2019年中超联赛拉开帷幕。开幕式当晚,深圳佳兆业首轮将在大运中心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更是为深圳佳兆业足球队踏上全新征程吹响“号角”。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