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现场超燃!CWHL易烊千玺雷佳音现身大运中心助阵万科阳光

2019年02月23日 2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23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大运中心迎来CWHL常规赛最后一战。易烊千玺、雷佳音为比赛开球。(本稿均为万科阳光队供图)

最终万科阳光还是以3-4惜败。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队员与易烊千玺、雷佳音以及《大兵小将》小球员们合影。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瑞)北京时间2月23日,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大运中心迎来CWHL常规赛最后一战,对手是领头羊卡尔加里地狱队,最终万科阳光还是以3-4惜败,三场比赛都是一球憾负。此役过后,万科阳光常规赛征程结束。当天下午,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一同到场观赛。

同时,《大冰小将》剧组也参与了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录制,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大运中心观赛。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的易烊千玺和《大冰小将》节目金牌经理人雷佳音还担任了当场的开球嘉宾,16名小将们来到现场给姐姐们加油打气,一起为冰雪运动加油助力。

在易烊千玺和雷佳音开球后,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主队士气也大为高涨。屡次破除危机,上演默契配合,在两度被追平后迅速反应过来,以3:2领先结束前两节比赛。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第三节,万科阳光队再丢两球,最终以3:4的比分负于卡尔加里地狱队。

至此,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2018/2019赛季常规赛全部结束,和地狱队的最后三轮战,万科阳光皆拼尽全力。目前球队战28场积28分排名联盟第四,前后有万锦迅雷和多伦多怒火夹击,全联盟最后五场比赛将在24日凌晨继续进行,万科阳光是否能进入季后赛,需要等27日怒火与万锦的比赛结果才能见分晓。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和深圳市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刘德平也在赛后看望了女冰队员,赞扬她们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鼓励她们继续努力。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也连续两场比赛到场为主队助威,勉励女冰们不断进步。

节间,《大冰小将》5名小将王浩宇、杨皓鹏、李成言、潘思言和片秋然来到场上和主持人互动,孩子们童真童趣引得欢笑不断。赛后,万科阳光队员们给孩子们送上了昆仑鸿星球衣留作纪念。

中国球员于柏巍说,孩子们特别幸运,生活在一个中国冰球发展的好日子,也特别幸运从小就可以接受专业的、多样化的训练,中国冰球的未来希望就在每一个刻苦学习冰球的孩子身上。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易烊千玺和金牌经理人雷佳音则表示,能来现场观看高水平的职业比赛非常开心,看到女冰们拼搏的样子也很激动。希望今天为女冰们助威的孩子们,能成为明日的中国冰球力量。

据介绍,此前女冰姑娘已在北京录制了一期《大冰小将》节目,第一次看到职业球员英姿的小将们立马变成“小迷妹”“小迷弟”,一个劲儿围着姐姐们转。球员朱瑞也很有小孩缘,6岁的李成言和8岁的李安逸不停地问问题、要合影、要牵手。“铁罐儿”片秋然和赵柬则缠上了于柏巍和方新,要姐姐们教他滑行快的秘诀。本期节目于23日晚上8点半在浙江卫视播出。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