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龙岗区住建局全面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9年02月20日 18: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龙岗区住建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 张芳菲)2月20日下午,龙岗区住建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局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龙岗区住建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2019年,龙岗区住建局将结合龙岗区作风建设再深化行动,紧抓全面从严治党主线,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继续深化作风建设,筑牢不能腐不敢腐的住建廉政体系。

会议对全局高标准严要求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突出“两个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将分管业务领域和工作推进各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深入,要认真履行分管范围内的主体责任,防微杜渐,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言、长管长严。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斗争成果,进一步强化权力监督和制约,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完善各项规制,加强内控建设,坚持业务工作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推进监督机制、廉政教育、预防手段等更高水平创新,织密预防腐败的监督网,切实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要紧紧围绕区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深化从严治党;狠抓监督责任落实,强化源头治理;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提升勤廉服务水平;推进权力规范运行,确保监督管理到位。全局上下要深刻吸取案例教训,举一反三,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强化行业队伍执行力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服务一流的住建队伍。

image.png

签署责任书。

会上,龙岗区住建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要求各级各部门严格按照责任书的要求,积极履责践诺,继续勇于担当、善谋实干,主动作为,共同推进龙岗区住建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龙岗区住房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