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审议2019年重点工作

2019年02月19日 08:19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区政协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区政协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书坤,副主席臧动、陈红、杜楚明、张静、徐向明,秘书长陈健彪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区政协党组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龙岗区政协2019年主要工作责任分工一览表(送审稿)》。今年,区政协拟筹备成立龙岗区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统筹开展界别调研及界别协商等工作、召开全区政协工作会议、开展提案办理“协商月”活动、组织开展重点提案走访督办、举办区政协委员和机关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组织开展公办医院建设进展情况专项视察等多项重点工作。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区政协制定了2019年主要工作责任分工一览表,明确工作内容、主管领导、牵头单位、配合部门人以及完成时间,并提前制定、细化月度重点工作,从而促进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全区政协工作会议筹备工作方案》《龙岗区政协2019年基层协商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区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重点课题调研等有关事项。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开展以来,共收到提案131件,经严格审查共立案117件,区政协认真研究每一件提案内容,经过反复筛选和多轮协商,拟将《关于实施“双核引领、多轮驱动”战略,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的建议》等6件提案确定为区政协2019年度重点提案,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出建议,加强督办。

吴书坤指出,区政协要明确年度目标,细化工作举措,合理安排时间进度,精心组织实施,完成好区政协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政协工作卓有成效;吴书坤强调,要抓好重点提案、重点课题调研,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取得实效,助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有效落实,为推动龙岗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心作出新贡献。(记者 张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