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启动首场“春风行动”

2019年02月19日 08:14 来源:深圳商报

劳动法律法规咨询处工作人员为求职者提供法律服务。

2月18日,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首场分别在新路程、三和隆、真彩和才智中南4家区内大型人力资源机构同时举行。据统计,截至当天上午12时,4家机构共有581家企业入场,提供18145个岗位,现场求职者2977人次,62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8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企业纷纷“排兵布阵”,求职者人头攒动,诸多求职者用手机或纸笔记录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逐一参与面试。

据悉,今年龙岗区将举办60场“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场次之多为全市各区之最。2月19日至3月22日,还有56场招聘会将在新路程等4家人力资源机构举办,持续免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就业服务。(记者 毕国学 通讯员 魏萌 吴楠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