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 5月深圳开赛

2019年02月18日 07:52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毕国学 通讯员王夏夏)2月17日,记者从正中集团获悉,经过多方沟通和慎重考虑,2019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事组委会接受了相关主管部门建议,将比赛场地选址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比赛时间为5月2日至5日。

据了解,正中高尔夫球会曾于2014年承办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举办深圳国际赛,并于今年年初成为国内首家受邀加入欧巡赛球场联盟的球会。优越的场地条件以及正中球会在国际大赛上丰富的运作经验促使双方开展此次合作。

“时隔五年再次与正中高尔夫球会合作令我们深感荣幸并充满期待。能回到20周年的举办地庆祝25周年,这对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来说无疑是个好彩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沈世闻表示。他还回忆到,“深圳是座充满创新和活力的城市,正中球会也是一个诞生传奇的地方。我相信,在正中集团的鼎力支持下,第25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一定会更加圆满和成功。”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