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开展纪律作风八大整治行动

2019年02月12日 10: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邸继勇 通讯员曾文凤)11日,记者从龙岗区有关会议上获悉,该区将开展纪律作风八大整治行动,覆盖全区公务员、职员、区属企业干部职工、社区工作站专职人员、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管理人员及其他履行公职的人员,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值得注意的是,在整治行动中,办事群众的满意度成为该区作风建设的重要考核指标。

今年,龙岗区将开展纪律作风八大整治行动,包括开展贯彻落实上级和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过程中的形式主义问题整治行动,开展联系服务群众过程中的官僚主义问题整治行动,开展对口支援和扶贫协助领域作风问题整治行动,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与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整治行动,开展“一桌餐”问题整治行动,开展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整治行动,开展公车油卡使用不规范问题整治行动,开展工作纪律“松、软、散”问题整治行动。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